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29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下午,悉尼学院在科技楼602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史闻博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史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就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

此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主题为“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内容”。王建军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王建军分享时指出,书籍中首次揭示了很多党内某些苦难历史,这些经验,对于悉尼学院这种新兴学院很有借鉴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完成自学任务,以史为镜,将本年度的党史学习工作,同我们的理论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将学习和我们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将学院党组织打造成为引领先进的党组织,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王建军要求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中央指定的学习用书,认真学好党史,将党史学习融入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实际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悉尼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暨第二期团校第二次团课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