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3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队伍更加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9月30日,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国际会议室举行以“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为主题的集中观影和“红色电影”轮播活动。

此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的影片为《建党伟业》,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电影播放完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体教工干部们反映强烈,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并自发形成观后感。


随后,在国际会议室进行悉尼学院首届“红色电影”轮播日活动,在此次轮播日中,为大家准备的影片为《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开国大典》三部影片,同时准备热饮,所有教工、学生,均可在课余时间来此观影,观影后,大家可自行在心得体会本上写下自己的感受。

部分同学反映,观影活动真正的将学习活动便利化,日常化,让学习形式变得丰富,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此类活动开展。


上一条:悉尼学院第二期“书记院长咖啡间”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