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党日学习

时间:2022-05-26  资料来源:   作者:赵舒怡    浏览数:

5月23日,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联合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鹏主持领学,两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韩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


通过学习,两支部教职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传统和责任担当。作为教书育人的群体,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和谆谆教诲,勇于担当、凝聚力量,争做时代先锋,为培养祖国青年一代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悉尼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