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党日学习

时间:2022-06-16  资料来源:   作者:赵舒怡    浏览数:

6月14日,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联合开展6月党日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冬奥会优秀志愿者代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王子敬,宣讲冬奥故事、传递精神力量。之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相关内容。


首先,王子敬讲述了作为志愿者在冬奥赛场的所见所闻所感。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校的志愿者们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不同岗位上默默坚守初心,服务冬奥,用青春和汗水践行曾经许下的“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的誓言。志愿者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公共卫生、体育、技术领域辛勤工作,将自己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应用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其中几个感人的小故事,令参会同志动容不已。


讲述过后,党员教师对冬奥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感性的认识。结合发生在我校冬奥志愿者身上的故事,韩鹏进一步为大家解读了回信精神,冬奥这场国际盛会的举办,是中国自信、中国力量的再一次展示,更激励大家去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人生理想和社会理想的统一,要在大我的发展中成就小我,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融合在一起。


之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材料,通过观看考察新闻视频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能跟在别人后面依样画葫芦,简单以国外大学作为标准和模式,而是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好的学校特色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有一支优秀教师队伍”等讲话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坚定认同与深刻思考。


上一条:悉尼学院2022年第二期国际培训项目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