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本硕连读

教育部更新澳大利亚高校推荐大学名单

时间:2021-03-19  资料来源: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作者:悉尼学院    浏览数:

在澳大利亚,提供高等教育的机构主要包括大学(Australian University)、外国大学海外校区(Overseas University)、大学学院(Australian University College)、澳大利亚专业学院(Australian University of Specialisation)以及高等教育提供者(Higher Education Provider)等。

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由联邦、州和地区政府负责管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质量保障和监管机构。有关澳大利亚各类高等教育机构质量保障的详细信息,可在其官方网站(www.teqsa.gov.au)上查询。

近日,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了最新澳大利亚高校推荐大学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链接 


来源:

澳大利亚学校名单:大学

http://jsj.moe.gov.cn/news/1/221.shtml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独特的教学模式——​learning.futures

下一条:【留服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留学归国人员学位认证工作的几点说明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