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答考生问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课程有什么特色?

时间:2021-05-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融贯中西的课程体系

学院各专业核心课程均由东北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专家团队联合制定,通过最大化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融通两校的高等教育经验与人才培养优势,实行现代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多元化的评价机制。全程对标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管理与标准署“TEQSA”评估标准,打造具有鲜明国际特色的高质量课程体系。

世界水准的专业课程

学院引进悉尼科技大学高水平专业核心课程达到全部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主要专业基础课程与全部专业核心课程均选用国外原版教材、采用全英文授课、融入PBL项目式学习模式与OBE目标导向教学方法,绝大多数课程均采用小班教学。各专业的课程学分均实现与悉尼科技大学互认,完成课程修读的学生可无缝申请“2+2双学士学位(可直博)”“3+2本硕连读”以及其他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联袂的教学团队

学院具有由悉尼科技大学外籍专家教师、东北大学全英/双语课教学名师以及全球招聘的一流国际化师资为主的高水平教学团队,其中悉尼科技大学选派的外籍师资不少于40%,中方主要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均具有海外留学、访学经历,多位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省级教学名师承担各专业主力课程。

全程强化的学术英语

为满足学生全英语环境学习需求、出国留学与国际化发展需要,学院英语教学专门引入外方高质量学术英语系列课程,由中教和外教联合讲授,营造“沉浸式”的英文学习环境。所引进的学术英语课程体系已得到澳洲高校的广泛认可,完成课程修读并成绩合格的学生,可免考雅思直接申请“2+2双学士学位(可直博)”和“3+2本硕连读”项目。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设有哪些专业?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师资水平如何?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