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答考生问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有哪些培养模式?能授予何种学位?

时间:2021-05-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学院采取“2+2双学士学位(可直博)”“3+2本硕连读”和“4+0”三种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所需的,掌握前沿智能科技、具有全球视野的交叉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2+2双学士学位(可直博)模式

学院引进悉尼科技大学教学资源(教师、课程等)达到“四个三分之一”以上,学生在学院完成2年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悉尼科技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并满足相关条件后,获得东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悉尼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可直接申请全奖攻读悉尼科技大学及澳洲其他高校博士学位。

3+2本硕连读模式

学院引进悉尼科技大学教学资源(教师、课程等)达到“四个三分之一”以上,学生在学院完成3年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悉尼科技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并满足相关条件后,获得东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悉尼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4+0模式学院

引进悉尼科技大学教学资源(教师、课程等)达到“四个三分之一”以上,学生可通过在学院学习4年实现“不出国就留学”。完成学业并满足相关条件后,获得东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此外,学院鼓励和支持全体学生参与短期海外学习交流,满足相关条件后可获得相应海外学校的学习证明/成绩单。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办学优势有哪些?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设有哪些专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