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ts动态 > 正文

向啤酒厂4.0问好

时间:2023-03-01  作者:  来源:UTS    浏览数:

悉尼科技大学(UTS)和Young Henrys Brewery正在将尖端的酿造技术与屡获殊荣的酿造知识相结合,以寻找更具可持续性的一品脱。

UTS工业4.0啤酒厂位于UTS技术实验室,是澳大利亚第一家此类啤酒厂,也是世界上第一家由诺基亚技术提供支持的5G连接微型啤酒厂。

啤酒厂是一个自动化系统,可以连续监控酿造过程和啤酒。啤酒厂分析整个酿造过程中收集的数据,以精确控制啤酒生产核心的煮沸和发酵过程。

“UTS工业4.0啤酒厂正在推动啤酒厂的界限,”UTS先进制造中心的Nick Bennett博士说。

“酿造过程自动化可以减少浪费,节省时间和能源,并生产出完全由当地采购的成分制成的产品。提高啤酒生产效率是使行业更具可持续性的关键。

工业4.0技术是关于智能自动化和配备机器学习算法的机器人系统的使用。它包括使用人工智能(AI)来优化加工条件并提高最终产品的可预测性和质量。

Young Henrys的首席酿酒师Jesse Searls与UTS博士生Laryssa Raffa在UTS工业4.0啤酒厂工作。摄影:Andy Roberts

上一条:注资未来

下一条:人工智能遏制深度伪造的混乱

关闭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