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通知公告

免责声明

时间:2020-05-0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本网站版权归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对本网站内容进行商业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2、用户须自行辨识、甄别、筛选内容的真实性、安全性,自觉抵制一切非法、虚假或危险的内容。用户浏览网站所产生的风险由其本人承担。

3、对于来源为第三方的内容,版权归第三方或信息所有方所有,本网站不保证信息内容的正确性、完整性。

4、网站提供的超链接可能指向网站内部或外部的内容,网站不对任何超链接的完整性及其目标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承担责任。

5、以上所述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页面、超链接、文章、图像、视频等。本网站将尽力维护和确认网站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但用户应充分预见到风险发生的可能。

6、当用户发现违规、错误等不恰当内容时,可通过办公室电话(0335-8396075进行投诉或举报。

7、悉尼学院办公室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负责对上述声明进行解释。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招生简章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