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通知公告

全奖博士申请 | UTS全球大数据技术中心提供博士研究生申请机会

时间:2022-09-18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加强悉尼科技大学(UTS)、东北大学两校科研合作,在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协助下,UTS全球大数据技术中心拟面向东北大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选拔录取优秀学生成为UTS博士研究生,免除学费并提供全额奖学金。具体信息如下:



研究机构:

全球大数据技术中心(Global Big Data Technologies Centre,GBDTC),隶属于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是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知名的信息技术科学研究中心,在无线通信,大数据等领域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提供科研与业界全球的合作机会。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s://www.uts.edu.au/research/global-big-data-technologies-centre。 


博士生导师:

Dr. Beeshanga Abewardana Jayawickrama,UTS 电气及数据工程系(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Data Engineering)高级讲师 (Senior Lecturer)。Dr. Beeshanga的主要研究方向是5G/6G物理层信号处理、机器学习在物理层信号处理中的应用、高可信度低延迟通信(URLLC)、卫星通信、压缩感知和频谱共享等。Dr. Beeshanga曾就职于瑞典爱立信总部,承担5G NR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s://profiles.uts.edu.au/Beeshanga.Jayawickrama。


博士生联合导师:

Prof. Eryk Dutkiewicz,UTS电气及数据工程系(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Data Engineering)主任,UTS全球大数据技术中心物联网通信及网络实验室主任。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s://profiles.uts.edu.au/Eryk.Dutkiewicz。

Dr. Ying He,UTS 电气及数据工程系(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Data Engineering)高级讲师 (Senior Lecturer)。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s://profiles.uts.edu.au/Ying.He。


注:UTS博士研究生由一名博士生导师以及1-2名博士生联合导师共同指导。


研究方向:

卫星通信,5G/6G物理层信号处理,机器学习在物理层信号处理中的应用,高可信度低延迟通信(URLLC),压缩感知和频谱共享。


奖学金:

UTS全球大数据技术中心为录取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其中生活费每年约$30,000 AUD(免税),同时提供学费奖学金(即免学费)。奖学金支持为期三年并允许半年延期。


学位:

录取的学生在毕业时将获得UTS颁发的博士学位证书。


相关要求:

1、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已获得或即将在2023年内获得通信工程,电子电气工程(E&E)或计算机(Computer Science)、IT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掌握如下编程语言者优先考虑:Matlab,C/C++,Python;

3、拟申请的学生须在入学前满足UTS基本入学英语要求:雅思均分6.5、写作不低于6.0,或托福总分80、写作不低于21,或PTE 总分65-72,写作不低于58。该信息可能更新,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s://www.uts.edu.au/study/international/essential-information/entry-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关于悉尼科技大学:

UTS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年轻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最发达城市悉尼市的中心城区。在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UTS的通信工程领域位列全球第19名,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s://www.uts.edu.au。


申请日期:

即日起开始,由UTS导师择优选拔,额满即止。


申请方式:

拟申请的硕士研究生请联系:韩老师,hanpeng@neuq.edu.cn,0335-8396500。请在电子邮件的附件中附上个人英文简历(含联系方式和发表论文列表)、成绩单。


*以上信息如有变化,请以UTS导师提供的最新信息为准。


上一条:直播预告:UTS线上咨询台(学术主题)

下一条:全奖博士申请 | UTS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研究院路节教授提供博士研究生申请机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