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校长致辞

中方校长致辞

时间:2020-06-1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75879      

 赵勇  教授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东北大学自1923年建校以来,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始终坚持和践行“教育英才”的办学宗旨、“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和“实干、报国、创新、卓越”的文化精髓。在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和奋斗历程中,坚持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并重的科研方向,鼓励自由探索,倡导开拓创新,基础研究水平稳步提高、技术创新的竞争力不断增强,形成了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独特优势和办学特色,“一流大学”建设不断推进,并与众多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东北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正式成立。作为东北大学重要组成部分的秦皇岛分校有幸承担国际学院建设这一战略使命。学校将坚定支持国际学院融合东北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最优质办学资源、持续落实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精神,向成为在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中起示范引领作用、具有全球知名度与影响力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办学目标不断迈进。

欢迎同学们来到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这里将成为你们体验中澳文化、拓展国际视野、收获真才实学、塑造干事创业品格的育才基地。学院将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教学资源,把每个学生都培养成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为你们实现人生远大理想奠定高起点的坚实基础!

下一条:外方校长致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