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科大动态

云端漫步 | 360°虚拟畅游悉尼科技大学校园

时间:2020-04-01  资料来源:   作者:悉科大中国    浏览数:

宅家在线学习的你,是否正在想念我们的校园?坐在教室里学习和小组讨论、在图书馆借阅一本图书、来到super lab摆弄瓶瓶罐罐、举着一杯咖啡在Alumni Green上小憩......在暂时不能相见的日子里,让我们云端漫步校园,360°虚拟畅游UTS!

在浏览器里复制粘贴网址,开启旅程:

landing.goodeducation360.com.au/university-of-technology-sydney 

undefined

进入网站后,通过点击页面上的缩略图,开始你的游览吧!它们分别是:

· Alumni Green

· 健身房

· 学生学习中心

· UTS Central美食区域

· 协作教室

· 蜂巢超级实验室

· UTS Central屋顶花园

· 商学院教学楼

· Alumni Green共享空间

· UTS Central “DNA双螺旋”楼梯

undefined

动一动手指,在不同场景中移动你的鼠标,或让画面自动滚动播放。

点击画面上的图标(如蓝圈所示),查看更多图片或在校园里漫步。

宅在家也能虚拟畅游校园!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ZuBZsmUDcs3qcSWANqFLw 

上一条:Rankings | UTS多个学科位列QS全球前100位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