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科大动态

Rankings | UTS多个学科位列QS全球前100位

时间:2020-04-24  资料来源:   作者:悉科大中国    浏览数:

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榜单于三月发布,该排名由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编制,对全球83个地区1368所大学的13138个大学学科进行了权威性的比较分析,涵盖5大教学领域和48个细分学科。

悉尼科技大学共有四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位,八个学科位列全球前100位。

图片来源:topuniversity.com

护理学

UTS的护理和助产学位居全球第7位,并连续第四年排名全澳第1位。

健康学院院长Suzanne Chambers AO教授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以学术领导和创新、着眼于未来的研究为动力。QS的排名正是对此的证明。”

undefined

艺术与设计

UTS的艺术与设计学科位居世界第23位,全澳第2位。

加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能够与业界的知名设计学者、研究人员和从业者共同学习和工作,并使用UTS一流的设施,包括Imagining Fashion Futures Lab等。

undefined

图书馆与信息管理

UTS的图书馆与信息管理学科位居全球第32位。在数字化时代,合理快捷地运用信息对图书馆等数据库进行管理至关重要,学生将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说到图书馆和信息管理,你知道吗?为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空间,悉尼科技大学80%的书籍资料都储存在Alumni Green下方的Library Retrieval System. 而新迁入UTS Central的图书馆,与LRS通过书籍电梯直接相连。在线下单,很快你就能拿到心仪的图书。

undefined

运动相关学科

UTS的运动相关学科位居世界第37位,全澳第5位。

学生在位于Moore Park precinct拥有一流设施的Rugby Australia Building学习体育运动相关的知识,这里是超过700名体育和运动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的大本营。同时,UTS与Sydney Cricket、Sports Grounds & Federal and State Governments建立合作关系,将学术与世界级的体育设施结合在一起,这在澳大利亚也是首创之举。

undefined

世界前100位

除了上述位居QS世界前50位的学科,UTS还有多个专业位居该榜单的世界前100位,包括:

  • 会计与金融

  • 建筑学

  • 传媒与媒体研究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

  • 教育学

  • 土木与结构工程

  • 电子与电气工程

  • 法学

查看完整的QS排名信息:

www.topuniversities.com/subject-rankings/2020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8qzA1qpEZBE5JFca5NCnA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与东北大学携手设立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下一条:云端漫步 | 360°虚拟畅游悉尼科技大学校园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