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科大动态

悉尼科技大学与东北大学携手设立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时间:2020-05-08  资料来源:   作者:悉科大中国    浏览数:

近日,中国教育部致函河北省人民政府(教外函〔2020〕25号),批准了悉尼科技大学(UTS)与东北大学合作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简称SSTC)。

SSTC位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专注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和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建设以及学生培养。UTS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理学院将应用自身独特的教学方法,协助SSTC的课程开发。同时,两所大学也将进行科研合作,包括与东软集团合作进行项目开发。

SSTC将于2020年9月开始招生,预计招生300人。学生将有机会前往澳大利亚在UTS地标性的校园进行学习。

UTS国际事务副校长万胤忠(Iain Watt)表示:“东北大学SSTC将成为UTS与东北大学建立进一步紧密关系的基础。这将促进教师和学生发展、知识分享、教学研究方面的合作。”

“东北大学SSTC将为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入读UTS相应的工程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提供途径。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一系列途径选择不同的UTS学位。” Watt说:“在完成本科学位课程后,学生还有机会在UTS进行硕士和博士阶段的深造。我们将给东北大学的学生最大程度的学分认可。”

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悉尼科技大学官网:

www.uts.edu.au/news/education/uts-expertise-forefront-new-partnership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scedeEpuJ_gjvH9B7QlRg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将在中国设立在线学习中心

下一条:Rankings | UTS多个学科位列QS全球前100位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