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科大动态

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UTS多个学科位居全澳前列

时间:2023-11-10  资料来源:悉尼科大UTS   作者:    浏览数:

近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了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 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2023年排名覆盖55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

悉尼科技大学UTS表现亮眼,共有18个学科进入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的前100强。

                                                            图片来源:软科官方微信


                                                           图片来源:悉尼科大UTS官方微信

此次软科排名的对象为全球5,000余所大学,共有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的1,9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各个学科的榜单上。

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全部采用国际可比的客观学术指标,包括学科国际权威奖项、学科顶尖论文、学科论文质量、学科国际合作等。指标定义与统计方法包括:

  • 重要期刊论文数(Q1)

  • 论文标准化影响力(CNCI)

  • 国际合作论文比例(IC)

  • 顶尖期刊论文数(TOP)

  • 教师获权威奖项数(AWARD)

了解更多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的信息:www.shanghairanking.com/news/gras/2023悉尼科技大学UTS在今年发布的一系列重量级榜单上获得了杰出成绩。在最新发布的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UTS位居全球第90位,澳大利亚第9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的排名上,UTS位居全球第9位,澳大利亚第1位。

了解更多UTS的排名信息:www.uts.edu.au/about/university/facts-figures-and-rankings/ratings-and-rankings

来源:悉尼科大UTS官方微信

上一条:2024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发布,34个UTS学科位居全球前列

下一条:悉尼科技大学:最新世界综合及学科排名情况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