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双学士学位

悉尼科技大学:生活在悉尼

时间:2021-05-25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悉尼将繁忙都市的闹市区感觉与轻松的海滨生活方式结合在了一起。

凭借着著名的港口、沙滩、国家公园和具有独特风景的郊区,悉尼有许多地方可供探索。而且,它们在悉尼科技大学和市中心易到达的范围内。

悉尼科技大学的中心位置,意味着你无需远离校园就可以体验悉尼的景点、娱乐以及获得一些基本服务。如果你想走远一些探索新的地方,你随时可以在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乘坐火车或公交车,中央车站距悉尼科技大学仅步行距离。

来源:https://utsaustralia.cn/life-in-sydney/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指南

下一条:悉尼科技大学:走近理学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