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常用下载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关于学生课程重修(出境)管理办法

时间:2023-03-28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    浏览数:

根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实施细则》【东秦教〔2017〕19号】,学院制定了课程重修(出境)管理办法,具体如下:

一、重修对象、重修条件及说明

有出境深造意愿的本科生可以申请课程重修(出境)。学生在提出申请时须同时提供真实有效的出境佐证材料。在计算平均学分绩点(GPA)时,重修课程作为一门新课程看待,重修成绩不覆盖原有成绩。

二、可重修的课程及重修方式

学生可申请重修的课程必须是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但不包括人文与社会科学类、外方引进课或英语类课程,且每个学生每学期重修课程数不超过1门。

重修采取跟班学习的方式,完全按照开课班级的教学要求完成各学习环节,因上课时间冲突无法跟班上课的,须凭自己的课表向任课教师书面请假,经任课教师同意后不记录冲突时间的出勤情况。

三、报名程序

1. 学生填写附件1《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重修课程申请表》,一式一份,并提供将出国佐证材料一并提交到学院教学办;

2. 学生在教务系统中进行重修报名,要尽量避免与自身正常修读的课程冲突,提高重修学习质量;

3. 重修选课后在“学生课表”中确认是否重修报名成功。

下一条:[文化建设] 悉尼学院视频会议背景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