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悉尼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18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赵舒怡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晚8点,悉尼学院党总支采取个人自主观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本期党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以党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切入点,通过大量的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双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上一条:悉尼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党日学习顺利举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