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11月党日学习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29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赵舒怡    浏览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26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韩鹏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韩鹏带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表示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汲取历史的经验和教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12月党日学习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