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3月党日学习顺利举行

时间:2022-03-16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赵舒怡    浏览数:

3月10日,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国际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韩鹏主持领学,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韩鹏领学了2022年两会热点话题和报告主要内容。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同时,结合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问题,教工党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提升了理论素养,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悉尼学院1月党日学习暨业务培训顺利开展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