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务公开

关于启用“书记·院长直通车”“师生信箱”的通知

时间:2021-04-1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服务师生的方式方法,提高学院管理水平、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经研究,悉尼学院党总支决定即日起开通悉尼学院“书记·院长直通车”及“师生信箱”。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书记·院长直通车”放置于科技楼6038A门前,主要用于征求广大师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师德师风问题,信箱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理。

2、“师生信箱”放置于科技楼6007C门前,主要用于加强同学与任课教师之间的联系,拓宽师生沟通渠道、解答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上的烦恼,信箱由辅导员老师管理并抄送相关教师。

3、“书记·院长直通车”及“师生信箱”每周开启一次,并会根据信件情况进行答复或进一步处理;信件如需一对一回复,请在信件中具实名并留下联系电话。

4、学院电子邮箱sstc@neuq.edu.cn继续使用。

热切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向学院提出意见、畅所欲言。学院党总支携学院全体教职工,期待以更好的服务助力同学们学有所成。
 
                                                                                                                                                                  悉尼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支部委员分工及职责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