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院徽的通知

时间:2021-05-25  资料来源:   作者:悉尼学院    浏览数:

院徽是学院的重要标志和象征,是学院育人理念、办学特色、文化内涵、精神品格的深刻凝练和艺术体现。悉尼学院通过面向师生征集创意、邀请专家评议等方式开展广泛调研,经反复设计修改并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后,确定学院院徽。院徽即日起正式启用,具体通知如下:

一、院徽标准图

二、院徽创意说明

1、院徽整体视觉元素取材于中澳两校的校徽元素,由东北大学校徽的白山黑水与悉尼科技大学校徽的船锚图案变形、组合而成。黑水与船锚交织为艮卦形象,彰显两校的密切合作;白山横亘于黑水之上,内藏悉尼歌剧院风格条纹,彰显学院融贯东西、开拓进取的精神。

2、缆绳与船锚的线条组合共同组成学院的英文缩写SSTC,主题突出、形神兼备、体现学院师生团结、实干的时代品格;院徽外轮廓为盾型,沉稳庄重、视觉冲击力强,凸显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配套装饰条纹轻巧灵动、富有动感,镌刻MAKE GLOBAL CHANGES院训,体现悉尼学院师生融贯东西、鼎新致远的时代志向。

3、院徽标准色为C100/M90/Y32/K0,以活跃的宝石蓝色呼应东北大学校色,寓意对东北大学的精神传承、体现学院师生的朝气与活力。

三、院徽、院名组合与辅助图案

为便于不同载体、尺寸及场景的院徽使用,学院针对院徽标准图配套制作了相应的院徽、院名中英文组合与辅助图案,并确定了字体、墨稿、反白稿等。它们与院徽标准图共同构成完整的学院标识体系。

四、使用原则及要求

1、院徽是学院的重要标识和无形资产,学院师生应尊重和爱护,按照具体用途规范使用相应图案。

2、院徽及其组合与辅助图案的知识产权属学院所有,未经学院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其用于商业目的。

3、具体使用规则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2021年5月25日


附:悉尼学院院徽、院名中英文组合与辅助图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国际课程学生助理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悉尼学院任课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项目的预通知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