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通知公告

东悉讲坛:《技术创新的伦理挑战》(融合课堂)

时间:2022-03-29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报告题目:《技术创新的伦理挑战》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147-171-602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4ffwiSpxddb3

会议时间:    2022年4月3日(星期日)19:00

报告人:韩鹏、周立斌

报告简介:当下,科技创新创业热潮奔涌,智能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推动着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技术创新是一把双刃剑,它在带来生产力提升、创造商业奇迹的同时,也深刻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思维方式,引发人们对于伦理的思考。

在这次融合课堂中,来自悉尼学院、马院的两位教师韩鹏、周立斌,将围绕技术创新的伦理挑战进行讲解,他们将从科技与伦理的双重视角,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探讨和解答。



上一条:东悉讲坛:《在创新专注与协作中成长》(融合课堂)

下一条:我校教师利用东北大学CARSI服务在校园网外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指南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