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答考生问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学生可获得哪些奖学金支持?

时间:2021-05-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学校及学院设立了不同类别的奖学金:

学院新生奖学金

新生精英奖学金:每年录取新生中,高考成绩位于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前1000名的新生,将获得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0元。

新生卓越奖学金:每年录取新生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考成绩最高者,将获得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

新生英才奖学金:在学院组织的新生英语能力测试中,各班级成绩最高者,将获得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元。

学院学业奖学金

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激励学生奋发进取、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学院设有“院长奖学金”等相关奖励,为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异学生给予表彰。

学院国际交流奖学金

为鼓励和支持学生的国际化发展,学院为申请“2+2双学士学位(可直博)”“3+2本硕连读”培养模式的学生提供国际交流奖学金。

学校奖学金

学校为包括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在内的全校学生提供国家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含单项奖学金、校长特别奖学金及各类捐赠奖学金),最高可达人民币8000元。

悉尼科技大学奖学金

UTS博士奖学金(全额):参加“2+2双学士学位”培养模式,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可直接申请攻读悉尼科技大学博士学位并有机会获得UTS全额博士奖学金。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对考生的英语水平有什么要求?

下一条:学生在国内、国外学习期间的学费情况如何?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