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答考生问

如何判别和查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合法性?

时间:2021-05-24  资料来源:中外合作办学监管网   作者:中外合作办学监管网    浏览数: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规定,依法设立或者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均应当取得由审批机关颁发的并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编号、统一格式的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或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仅获得筹建批准书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不得招生的。

目前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新批准的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以及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完成复审的部分省市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已经教育部网站、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

来源:http://www.crs.jsj.edu.cn/news/index/55

上一条:颁发外国教育机构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当符合哪些规定?

下一条:就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课程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