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招生信息

录取条件

时间:2020-06-1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考生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按照国家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择优录取。原则上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学生进校后应当在录取专业完成学业。由于大部分课程采用英文教材和英语授课,原则上只招收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参考录取数据

学院在2020年首次招生,考生可参考2019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相关专业(大类)在各省市录取数据。

 


注:学校招生就业处连接:http://zs.neuq.edu.cn/lnfs.htm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条:招生计划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