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首批赴澳学生的学业支持,2023年5月11日,悉尼科技大学(UTS)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院长助理、跨国教育主任Diep Nguyen副教授,UTS国际部国际衔接课程经理Connie Cui女士及其他教师同学院2020级赴澳学生代表举行学术座谈,来自德国、越南、新加坡等国的UTS学生大使参与座谈。

会上,Diep Nguyen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UTS的学术资源与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同学们通过团队协作和与UTS学者的沟通,实现全方位的能力培养、为未来的学术和职业生涯打好基础,并为后续赴澳的学生发挥示范作用。UTS学生大使们向学院学生分享了他们在UTS求学、开展科研项目的心路历程,并与学院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Connie Cui在总结中提到,作为东北大学的国际合作伙伴,UTS十分重视悉尼学院学生的海外发展、将赴澳学生视为连接两校的使者,时刻关心着他们的学术表现和成长,后续国际部将与学部、悉尼学院一起继续举办一系列学术支持活动,助力学生在UTS取得成功。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