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群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党规,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资料来源:   作者:席智    浏览数:

7月2日,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6062开展 “诵读党章党规,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接力诵读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集体诵读。

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同志率先朗读党章总纲部分。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鹏同志及其他党员对党章其他章节进行逐章逐条、逐字逐句朗读。从党员到党的组织、从党的干部到党的纪律,通过原汁原味的诵读,全体党员对党章进行了再一次的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诵读党章全文,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更加深入;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以党章为参照自警自省的态度更加鲜明;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的组织观念更加明确。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提升。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研究学习民法典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