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第三场 “营造英语氛围——高质量开展全英文教学工作”

时间:2020-08-2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8月27日,悉尼学院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第三场)在科技楼6031会议室召开。特别邀请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王民华、李英、谷秋菊担任主讲,悉尼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主持。

 

 

会上,王民华、李英、谷秋菊分别围绕主题“双语教学的几点思考”、“双语课堂教学环节设计”、“学生分析”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浸入式英语教学以及双语教学的教学理念、教学环节设计,分析了数字化时代学生英语学习的特点,分享了英语能力提升方法以及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

 

随后,参加培训的教师与主讲嘉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路节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第二场“引人入胜-高水平开展课堂教学工作”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