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校领导孙正林、刘建昌到悉尼学院调研

时间:2020-08-2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8月24日,书记孙正林、校长刘建昌到悉尼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悉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副校长兼悉尼学院院长李晓奇从学院已开展的各项建设、学院教学运行与学生管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展望三个方面,汇报了悉尼学院自成立三个月以来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孙正林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悉尼学院建设,要把办好悉尼学院作为分校融入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重要切入点,悉尼学院全体教工要以干事创业的精神,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融入双一流高校的任务开展悉尼学院各项工作;孙正林指出,在学院办学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红线。孙正林强调,悉尼学院建设要做到示范引领、高屋建瓴。

 

 

刘建昌指出,悉尼学院以评估、办学质量为导向,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当前工作实绩和社会效应初步显现,希望悉尼学院全体教工再接再厉,完成高质量办学小目标,向着示范引领大目标迈进。

上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第二场“引人入胜-高水平开展课堂教学工作”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