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

时间:2020-08-2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8月21日,悉尼学院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在科技楼603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晓奇、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教务处副处长梅瑞斌出席会议,悉尼学院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悉尼学院副院长韩鹏主持。会上,李晓奇、史闻博围绕主题“鼎新致远——悉尼学院筹备历程与办学展望”为大家做精彩报告,梅瑞斌就教学注意事项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说明,韩鹏从悉尼学院教学总体要求、课堂实施要求、教学设计环节、现场模拟教学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让老师们对悉尼学院的筹备历程、培养模式、中外方院校情况、办学目标有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悉尼学院相关负责人集中解答教师关心的问题并对教学工作进行研讨。

李晓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培训会旨在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教师专业素养,希望借助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悉尼学院的课程真正讲出深度和效度。

 

 

上一条:校领导孙正林、刘建昌到悉尼学院调研

下一条: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