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7-29  资料来源:   作者:席智    浏览数:

随着各个省份高考分数公布,为了更好帮助家长、考生填报志愿和了解东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情况,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以下简称悉尼学院)于7月24日上午9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举办“2020年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东北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领导、教师等20余人在线参会。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4万余人。


在此次开放日活动中,东北大学副校长、秦皇岛分校校长刘建昌视频致辞,讲述东北大学和悉尼学院的背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悉尼学院院长李晓奇现场向考生发出邀请:来到世界三大夏都之一的秦皇岛学习,来到专业排名澳洲第一,中国一流的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学习,考生一次选择,一生受益;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Mr Iain Watt(伊恩 沃特)在线向各位考生介绍悉尼科技大学总体情况并欢迎中国考生来校学习交流;悉尼科技大学国际合作负责人Ms Ellen Poels (艾伦女士)、教师Dr Angela Huo (霍博士)Dr Forest Zhu (朱博士)、Dr Feng-Jang Hwang (黄博士)代表悉尼科技大学教师向观看开放日的各界人士介绍悉尼科技大学专业情况和就业前景;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副院长韩鹏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师组成等重点问题现场答疑。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顺应了疫情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需要,集中展示了悉尼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招生政策等内容,有利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悉尼学院,全力助推悉尼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培训季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中外双方教学在线研讨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