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外方合作高校世界排名持续上升

时间:2020-07-01  资料来源:   作者:席智    浏览数:

近日,多家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机构发布最新大学排名情况,合作办学外方高校——悉尼科技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和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再创新高。

在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中,悉尼科技大学UTS的世界排名上升了7个位次,位居全球第133位。


在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信息工程类排名位居澳洲第1位,其中与我校合作的三个学科专业:计算机科学排名位居世界第13位,通信工程排名位居世界第19位,应用统计学排名位居世界第51-75位。


两校合作举办的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将充分引入悉尼科技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发挥专业优势,以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迎接2020级新生。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党规,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研究学习民法典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