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研究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07-01  资料来源:   作者:席智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29日在科技楼6062办公室开展“《民法典》学习研究”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理论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并集中学习国家开放大学 “民法典系列”直播公开课。

王建军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这民法典共7编1260条、10万多字,是我国法律体系中条文最多、体量最大、编章结构最复杂的一部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治表达,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立法原则,不仅是我国民事立法的重大创新,更蕴含着对人民权利的充分尊重和保护。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学生培养工作中,将法治精神融入头脑引领生活,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潜心立德树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方合作高校世界排名持续上升

下一条:学校宣传部采访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教授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