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时间:2020-05-2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0年5月26日,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519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赵舒怡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根据基层党组织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党总支委员选举。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在《国际歌》音乐中胜利闭幕。

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建军同志为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旖旎同志为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上一条: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 学院外方合作高校升至世界133名

下一条:学院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