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暨第二期团校第二次团课顺利举办

时间:2021-05-15  资料来源:悉院官微   作者:石嵩    浏览数:


2021年5月15日上午9时,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暨第二期团校第二次团课于科技楼6062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党史教育之三个片段话改革:坚定人民立场的时代主旋律”,由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史研究专家包巍主讲,悉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单旖旎、教工党支部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校学员参加课程。

包老师选取“盲目排外的晚清政府”、“把信仰当做工具的苏联”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开放”三个历史片段,对课堂主题进行了深入阐述与探讨。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带领大家梳理历史脉络,了解片段中的历史事件,并以不同时代、不同国家、不同背景下政府的改革作对比,使学员认识到我党决定实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开放背后的高瞻远瞩和伟大魄力。学员们沉浸其中,体会中国一路走来,经历无数尝试与挑战,最终走上正确的发展道路的伟大历程。包老师还介绍了改革开放对人民的生活带来的改变,并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大家感受改革开放为人民带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凸显我党实施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最后,本次课程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课程,大家都体会到了我党实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开放的重要性与正确性。课堂上,各位学员认真聆听记录,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关于党的知识,积极运用于学习生活中。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fEGhTMTE9NcinN5Y6HeDwg



上一条:悉尼学院党总支邀请宣讲团专家王莲英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