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召开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4-2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4月25日,悉尼学院在国际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单旖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史闻博主持。

会上,史闻博宣布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闻博,副组长单旖旎,组员李俊成。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开展。史闻博指出,招生宣传工作关系学院的生源质量,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且时间紧任务重,现在学院对招生宣传工作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希望各位提高认识,主动承担起自身分配到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确保学院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随后,李俊成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分工情况以及具体要求进行介绍,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据悉,悉尼学院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在积极配合学校招生部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探索,开展线上拍摄宣传视频、直播,线下组织招生宣传活动等“自选动作”,努力探索合作办学高质量招生宣传办法。




 


上一条:悉尼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暨第二期团校第二次团课顺利举办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