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第二期教师国际培训正式启幕

时间:2021-06-23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汪环    浏览数:

6月23日上午,随着“未来式教学培训”第一课顺利开讲,悉尼学院第二期教师国际培训正式启幕。2021学年-2022学年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教师国际培训包括两个项目,即“未来式教学培训”项目(Teaching for Learning.Future Program)与“教学观摩”项目(Shadowing Program)。“未来式教学”培训是UTS为新入职的老师举办的培训。有着30年教学经验的UTS资深课程设计导师Ann Wilson,将与她的教学团队成员 Jo McKenzie 教授,Dimity Wehr,Alisa Percy,Franziska Trede一起,通过视频会议以工作坊(Workshop)的形式,组织学员们以讲授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学习UTS独具特色的以实践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教学观摩”项目中,悉尼学院引进课程共课教师将进入UTS的线上课堂,观摩UTS合作教师的课程,便于更好地了解引进课程的课程内容和课堂组织,为2021秋季学期的引进课程课堂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悉尼学院举行国际课程学生助理选拔面试

下一条:悉尼学院举办2021年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