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举办2021年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23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为了更好帮助家长和考生,及时、准确、全面地展示悉尼学院及合作高校悉尼科技大学,悉尼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和掌上高考app,于6月19日举办线上开放日活动。学校、悉尼科技大学领导、学院教师和全体教职工在线或现场参加活动。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5万余人次。

在此次开放日活动中,两校领导和教师向家长和考生进行了欢迎、介绍和答疑。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悉尼学院院长李晓奇指出,学院在探索中走过了一年的路程,我们经历了各种困难,同时也有收获和欣慰,并期待同学们加入学院开启自己的国际化之旅;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Iain Watt、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国际事务)Bradley Williams在线向各位考生介绍悉尼科技大学总体情况并欢迎中国考生来校学习交流;悉尼科技大学专业教师代表向观看开放日的各界人士介绍悉尼科技大学专业情况;悉尼学院副院长张建波,以“澳洲课程体系、沉浸式英语教学、PBL项目式学习模式”为主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教学特色;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党总支副书记单旖旎就网上热议的“本年学院招生省份,学生升学、深造渠道,国内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具体答疑。



在开放日中,通过学生学习生活视频和学院环境视频,向家长、考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展示学院办学条件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回看视频网址:https://live.eol.cn/watch/2373933)

本次校园开放日旨在以线上互动的方式,让高中生与学生家长更加全面直接的了解学院生活和文化,提高学院在优秀生源中的认可度,推进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悉尼学院第二期教师国际培训正式启幕

下一条:悉尼学院首届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