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第二期国际学术体验课程顺利结课

时间:2021-06-30  资料来源:   作者:高伟玲    浏览数:

期末将至,我校第二期国际学术体验课程顺利结课,本期体验课程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工科与商科两大课群共4门高质量全英文课程资源,由墨尔本高等教育学院(MCAS)教师在线直播互动授课,经过为期8周的紧张学习,共有7名同学通过考试并获得结课证书。

AEMG集团田老师为同学颁发结课证书

国际学术体验课程由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引进并开设,旨在引进优质国外教学资源,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体验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面向全校学生免费报名选课,通过云校园平台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在直播课上实现与国外大学教师“面对面”交流。 

国际学术体验课程在线直播授课

全英授课给同学们的学习带来了语言上的挑战,在授课教师及助课教师的帮助下,同学们逐渐熟悉了这样的国际教学模式,除上课之外,同学们还需进行线下预习、线上测试、完成个人及小组作业。国际学术体验课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为其日后申请就读海外名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悉尼学院举行国际课程学生助理选拔面试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