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6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和部署,7月2日上午,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国际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韩鹏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韩鹏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更高水平上开展工作》为题,从党的历史,到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向全体参会教师授课。

随后教工党支部委员韩鹏、赵舒怡、李俊成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工作情况和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大家的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李晓奇一行赴兰州大学等四所高校调研

下一条:第二期国际学术体验课程顺利结课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