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我校教师韩鹏入选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第五批)

时间:2021-08-31  资料来源: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新闻网   作者:杨茉    浏览数:

近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公布了“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第五批)”人员名单。经学校推荐、河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评选、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认定,我校教师韩鹏入选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聘期两年。这是韩鹏自2018年7月入选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第二批)以来的再次当选。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公益基金会,旨在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就业,建设青年创业项目展示和资源对接平台,促进青年发展。作为学校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韩鹏积极投身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20年联合指导的《沙漠焕生——基于物联网的沙漠治理智能机器人集群》项目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金奖。韩鹏在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中担任评委,并参与学校高水平科创竞赛重要项目打磨工作,主讲的《创客实战训练营》课程入选河北省首批一流课程。


上一条: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一行到我校慰问教师

下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万胤忠向悉尼学院2021级拟录取学生致贺信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