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万胤忠向悉尼学院2021级拟录取学生致贺信

时间:2021-07-28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近日,悉尼科技大学主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万胤忠向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发来信件,向拟录取的2021级学院新生致以祝贺。

信中,万校长首先代表悉尼科技大学对新录取的2021级学院学生表示祝贺,向学生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与东北大学携手、为学院的高质量运行所做出的努力,并向学生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近年来在各大全球排行榜排名节节攀升的良好情况,预祝同学们在学院努力奋斗、学有所成。此外,万校长在信中也向拟前往悉尼科技大学学习的同学发出了诚挚邀请,期待他们通过大三、大四去往悉尼科技大学的学习,顺利拿到东北大学以及悉尼科技大学两所世界知名学府的学位,并获得宝贵且难忘的、影响一生的国际学习经历与成长。

附:来信全文:



上一条:我校教师韩鹏入选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第五批)

下一条:悉尼学院举办21年度国际课程“云校园”平台使用培训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