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2021-2022(1)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26  资料来源:   作者:汪环    浏览数:

11月23日,悉尼学院2021-2022(1)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在6031国际会议室召开。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副院长韩鹏,副院长(兼)张建波现场出席会议;悉尼科技大学(UTS)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副部长Anne Gardner、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Kaska Musial-Gabrys、电气与数据工程学院副院长Wayne Brooks、专业实践与领导力学院院长Olivera Marjanovic、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 Andrew McDonagh、 James Brown以及AEMG集团代表视频连线出席会议。学院专业主任以及2021-2022学年全体国际课程共课教师参加会议。AEMG大学教学院长Karen Swabey主持会议。


史闻博和Anne Gardner分别代表两校在回顾了双方在过去一年中的教学合作,不约而同的提出以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办学方向上做到深度融合。

会上,韩鹏就下学期国际课程的教学安排及主要任务做了具体说明,并就远程授课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张建波就“工程职场实习”课程开展情况向学术委员会做具体汇报。


随后,教师代表结合本学期授课情况,围绕六门国际课程做了经验分享并提出了国际课程教学的相关建议。UTS各学院领导对悉尼学院共课教师在课程中的投入和对教学方法的探索表示赞赏和认可,提出今后双方教师围绕国际课程共同设计更先进的授课模式。同时对学院在教学过程中高度重视教学反馈、过程督导和管理给予肯定。

双方参会人员进一步围绕“国际课程教师培训”、“教学方法”等主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Wayne Brookes在交流中指出“我们应在今后的教学中掌握学生的知识盲点,鼓励他们发现并提出问题。”


据悉,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是由悉尼学院和UTS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以及理学部代表共同召开的周期性会议,旨在为两所合作高校的学术、教学交流搭建平台、增进两校了解互信,为双方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资共建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赵勇参加悉尼学院通信2101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悉尼学院2020级学生未来规划讲座暨学院首届家长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