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2020级学生未来规划讲座暨学院首届家长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23  资料来源:   作者:王世民    浏览数:

为加强和明晰学生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使学生和家长们更加了解中外合作的培养模式,11月21日,悉尼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学生未来规划讲座暨学院首届家长会。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史闻博和学院辅导员,悉尼科技大学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和家长以及部分2021级学生及家长在分会场和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悉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单旖旎主持。


单旖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学生未来规划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院旨在通过家长和学校密切配合“远规划,近发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奠定夯实基础。

学院辅导员赵舒怡做《2020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宣讲,她针对国内本科生就业、国内考研、海外留学等常见毕业去向进行详细分析,通过详实的数据、理性客观的分析为同学们下一步做好自身学习和就业规划提供思路和参考。

悉尼科技大学国际部国际衔接课程部经理Connie Cui介绍悉尼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并对两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和优势进行了讲解。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高级讲师Angela Huo博士、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高级讲师Joanna Wang博士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情况和就业前景,强调了悉尼科技大学毕业生在国内外具有较强竞争力。悉尼科技大学工科荣誉学士获得者、2021届优秀毕业生朱妍霖同学分享了她在悉尼科技大学的留学经历,让学生和家长们对于在UTS的留学生活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史闻博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改革开放以来国家需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同时说明了个人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们要积极参与学生的生涯规划,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助力学生做好生涯规划。

本次会议总参会规模达900人,会议的成功举办,将对悉尼学院学生未来规划起到积极影响。通过家校联盟的方式达到家校共育,形成育人合力,帮助学生合理规划生涯路径,为学生提供更加负责的成才之路。悉尼学院将定期开展“一对一生涯规划咨询”指导,为学生提供更加详细、更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职业生涯发展方案。


上一条:悉尼学院2021-2022(1)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交流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