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2022年第二期国际培训项目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16  资料来源:   作者:汪环    浏览数:

为进一步拓展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悉尼学院于5月24日至6月14日与悉尼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了国际培训项目Teaching for Learning.Futures。学院组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国际课程任课教师共10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由悉尼科技大学资深课程设计导师Ann Wilson和Dimity Wehr主讲,培训围绕”教学促进学习““Teaching for Learning.Futures混合式教学法”“反馈、考核与评分”和“批评性反思实践”四大主题展开讨论。通过培训,参训教师进一步领略了UTS独具特色的、以实践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培训所采用的小组讨论、教学互动等形式能够有效启发教师进行教学反思,为今后更好开展国际课程教学提供了理论指导与实践支撑。


据悉,“未来式学习教学培训”是悉尼科技大学举办的高水平综合教学能力培训,融入了悉尼科技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授课模式。



上一条:悉尼学院举行2022年度中澳线上开放日

下一条:悉尼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