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时间:2022-06-11  资料来源:   作者:王世民    浏览数:

6月8日,悉尼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参加“2+2”项目学生赴悉尼科技大学(UTS)留学行前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院长史闻博、副书记兼副院长单旖旎,UTS国际招生与录取部副部长Peter Murray、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组经理Connie Cui,学院参加“2+2”项目学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参会。


Peter Murray代表UTS热情欢迎各位同学进入UTS学习。史闻博感谢UTS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为赴澳学习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同学不忘初心、不负光阴,刻苦求知、学成报国。Connie Cui为同学们介绍澳大利亚入境要求、防疫政策、新生注册和校园支持服务等相关事宜。王建军叮嘱同学们留学期间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平安留学,同时,更要坚定个人理想,积极应对学术挑战,做到勤学、修德、爱国、立志,学成归国后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通过此次行前培训,使参加“2+2”项目学生对赴澳流程、在外生活和学习更加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强化学生风险意识,提升应对能力,使他们对即将开启的赴澳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最终实现“平安留学、成功留学”。


上一条:悉尼学院2022年第二期国际培训项目顺利举办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