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孙正林、赵勇调研学院

时间:2022-07-18  资料来源:   作者:韩鹏    浏览数:

7月16日,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副校长赵勇到悉尼学院调研,并于科技楼6029室召开座谈会。悉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校国际化办学事务特别助理李晓奇主持座谈会。

会上,悉尼学院负责人重点围绕学院一段时期以来锚定办学目标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着力引进海外优质教学资源和促进学生国际化发展的各项举措、现阶段面临的挑战与应对措施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和教工队伍建设、破解国际化办学堵点难点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赵勇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汇报中重点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鼓励学院全体教工再接再厉、发挥聪明才智,继续在人才引进、学生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形成突破。强调学校将不断学习和借鉴国内高水平国际化办学机构成功经验,坚持举全校之力支持悉尼学院发展的办学思路。

孙正林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并不时同与会者深入交流。他在讲话中指出,国际化办学是高校办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悉尼学院创办两年,克服了重重困难,高起点起步、高效率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坚守“示范引领”初心不变,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在具体工作中,要善于协调化解困难与挑战,主动作为、善作善成。他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在教师引进上下功夫,努力探索出一条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新路,为东北大学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贡献分校力量。

李晓奇对校领导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感谢,表示将和学院班子一起,按照学校要求抓好落实、持续提升办学水平。

会后,孙正林、赵勇视察了正在建设的悉尼学院直播互动智慧教室,听取介绍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学院领导同科技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开展座谈

下一条:悉尼学院2021-2022(2)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举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