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学院领导同科技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开展座谈

时间:2022-08-10  资料来源:   作者:韩鹏    浏览数:

8月10日,悉尼学院科技竞赛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国际会议室召开。院长史闻博,副院长韩鹏,副书记兼副院长单旖旎与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韩鹏首先介绍了悉尼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参赛及获奖情况,获奖学生代表,《焕“燃”一“芯”——重新定义5G基站低能耗散热装置》团队负责人赵雨嫣、团队成员张硕轩先后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参与科创竞赛的心路历程,感谢学院及相关指导教师的支持与点拨,并结合参赛感悟对学院提出了建议。单旖旎对学生的建议进行了回应,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支持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和学术指导,鼓励获奖学生将自己的经验与更多学弟学妹进行分享,引导更多同学在科技创新中强化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史闻博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指导教师及同学们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鼓励学生们在后续的国家级赛事中继续拼搏、为学院、学校取得优异成绩,并表示同学们身处智能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应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强化科研精神、培养创新意识,聚焦本专业的开放性问题开展积极探索,学院将持续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活动与专业实践工作创造条件。


上一条:悉尼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孙正林、赵勇调研学院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