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燕山大学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悉尼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4-14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    浏览数:

4月14日上午,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张文莉一行到悉尼学院调研交流。悉尼学院院长史闻博、党总支副书记单旖旎和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史闻博主持。

史闻博首先代表学院对张文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文莉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背景及发展近况,表示希望在学院办学、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史闻博重点就学院整体运行情况、教学发展重点难点等情况对进行讲解说明。随后,双方学院教师就办学管理、专业建设、质量保障等具体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张文莉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两学院同在一个城市,应该多互助,希望今后两院可以加强交流互鉴,共同进步。


上一条:悉尼学院赴西南大学多所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